close

說是到現在都已經過了多久了

不多不少總共五個月多幾天而已

我才要打我的生產文!!!

 

想到去年九月12號的前幾天,我實在是很想要卸貨

雖然我也不過才37週而已,不過安胎安了將進三個月,也不能怪我想要卸貨啊

挺著一個大肚子我不要緊,便秘加上一直吃安胎藥心悸我實在是受不了啊

不要再抱怨趕快進入正題吧!!

 

說在那天的早上,一個失眠的孕婦

因為終於可以“順其自然”了,所以也就很大膽的自己騎機車去買早餐

沒辦法,誰叫孕婦就是容易餓啊!!老公又還在睡叫

開開心心的騎機車出去,應該大家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吧

之前可是美其名到哪裡都有“專車”接送,現在終於自由啦!!!!  誰叫我是愛自由的天枰座

 

開開心心的奇車去附近買早餐

早餐店老闆娘還問我說我是不是要生了,我很想啊!!!!!!

回到家開心的吃完早餐,看了一部美劇,準備叫老公起床

因為我要去醫院拿便便藥(本來就不是上得很順了,還被一個重達三公斤的人堵在那邊,都卡住了啦==)

 

到了醫院,還在跟老公討論等一下去保齡球館,真可惜我不能打

老公一直說希望等一下不要又去測胎心音,是說我自己也不想好嗎一一

 

進去診間之後,很害羞的跟陳祥君說我要拿便便藥

他問我說,覺得肚子痛痛的齁~~~~應該要生囉

心裡OS誰跟你說這些啦,我要大便,請給我便便藥好嗎

但是表面上還是說,沒有誒,肚子完全不覺得痛喲

陳祥君就說,沒關係我們進去看一下喔!!

 

進去內診區之後,跟前面八個多月一樣,照超音波

不一樣的是醫生問我會不會覺得不舒服

我還是跟他說,不會噢不會痛,只是覺得下面脹脹的

陳祥君就說,那我們內診一下吧!!!

說完叫我把褲子一脫,手指就進來了==說是懷孕之後內診已經嚇不到我了

就在這時候!!!!!!!!!!!!!!

陳祥君默默地說,媽媽你要上去待產囉,已經開兩只(四公分)了喔,說完一張大笑臉==

我簡直無言啊!!!!!!!  我想要生但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啊!!!!!!!!!!!

之後我就被交代說等一下要去樓上辦什麼手續怎樣怎樣的........

 

出了診間,不知道為啥我哭了==老公看到我哭很緊張一直問我怎樣

我就說出不去了我要生了!!!!   老公也是一臉無言一一

一直問我說,是真的還是假的,這種事情假的了嗎==

 

到了婦兒安樓上,複試一直很緊張地問我說會不會痛,要不要先去待產室?!

我一直回答,我真的不會痛!!!!!!!!!!!!!

還一直問我說,醫生說你怎樣?

我說已經開四公分了!!!!  護士就又開始緊張問我要不要坐下來休息==

我只好一直回答,我!不!會!痛!!!!!!

 

到了待產室,等老公拿待產包來,我自己在那邊看電視

肚子上裝了胎兒監視器,奇怪別人都是怕被退貨,我是根本還沒想要進來誒

老公來了,我去廁所,喔!!!!落紅了.....

看來是要來真的了,能說什麼,還是醫生有經驗啊?!

婦兒安的環境真的是不錯啊,這也是我會選擇的原因,一心想要住他們的月子中心啊

IMG_0123  

因為一直都在四公分,所以中午過後陳祥君就說,打催生吧

打完其實我也都沒感覺,所以還加重劑量

這中間我大約被護士侵犯的十幾次吧==真的很想快點聽到全開

就在某一次的“侵犯”時,波的一聲,我破水啦!!!!!!!!!!!

護士跟我都嚇一大跳==是說是你把我弄破的你嚇個什麼勁啊......

破水之後就是地獄的開始了,只能說,痛!死!我!了!!!!!!!!!!

最可惡的是護士一直叫我不準用力,那麼痛不用力是不是你先表演給我看一下啊!!!!

我那時失去理智一直叫給我無痛給我無痛,老公很聽話的一直拒絕

誰叫我生之前做功課的時候,不知哪裡來的想法,覺得一定可以撐過去,一直警告我老公不要上當

要堅持不要給我打,因為我一定會失去理智說我要打,但是他也要堅持說不能,除非醫生說我不打不能

痛到我一直說我覺得我要死掉了!我覺得我要死掉了!!

不過我媽竟然還在那邊幫我拍照==真是服了她

IMG_0121  

痛到我真的不能的時候,護士進來內診說全開了,開始練習用力!!!

大約練習了五六次吧,感覺其實沒有陣痛那麼痛,只覺得X的怎麼那麼大的一顆賽卡在那邊

 

 

好在冰崩對我很好,這樣混亂了一個半小時吧

護士開始狂叩醫生,說我很快喔!已經OOXX(說了一些術語也聽不懂)

之後就把我的床推進產房,醫生也很快就進來了

只是比較不人道的是,竟然叫孕婦自己一道產檯,這點真的是要檢討一下

上了產檯,我已經神志不清,只覺得他媽的B快讓我生!!!!快讓我生!!!!

還留有一絲絲理智一直問,我老公在那裡?!?!?!我老公在哪哩?!?!

就在某一次用力完之後,護士問醫生說,還要幾次?醫生說,一次!!!最多兩次!!

我聽到這邊,突然很大力的抓住護士的手,看著她(我想她應該覺得我在瞪她)說,不!要!騙!我!!!!

醫生跟護士都笑了..........

 

之後就真的用力了一次而已!最後一次我老公進來沒幾秒,就聽到我女兒的哭聲了

IMG_0146  IMG_0159  

公公婆婆小叔未來小嬸我媽老公的好朋友全都到了

我朋友沒來因為我是生白天他們都在上班一一

IMG_0175  

 

生完被推出來的時候

我的肚子已經消失了,隔天下床只剩下下垂的皮

我婆婆到現在都一直說,我很適合生產,超厲害的,生完比生之前還瘦!!!XD

 

落落長的一篇生產文,又讓我勾起了美好的回憶

雖然過程真的很痛苦,但是完全只記得美好的部分啊XD

 

最後附上冰崩可愛的照片

IMG_0302  

arrow
arrow

    cheinwie75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